风雨依米

总是羡慕或者赞赏别人的绅士和教养,可是最重要的是,一个人的温柔和善良,他的教养和贵气是应当刻在骨子里的,这些行为的前提是不求回报,没有落差和不平衡感,才能被称得上是真正的教养,许多做法不该是为了求回报和赞扬,人活在世,太过现实就没意思了,总要有些超脱的追求才能活出自己的趣味,深夜想通,聊以自勉,偶像是用来激励自己的标杆才对^_^

一大早上了lof就看到一群神经病们在这里狂吠。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加黑名单加的都手累╮(╯_╰)╭
不喜欢我们干嘛还要来tag里自讨没趣嘛,哎哟,好气,反手一个小饼干ヽ(‘⌒´メ)ノ

东哥今晚怎么这么嗨呀 Ծ ̮ Ծ 啥事这么高兴捏 Ծ ̮ Ծ 后台发生了什么 Ծ ̮ Ծ
每一截都是笑成褶子精,笑的我的截图都糊了 哎呦呦,没眼看Ծ ̮ Ծ
唱歌的时候各种双手换话筒,这手就没放下来过,好啦,我们都知道您没带戒指啦,胳膊不酸吗Ծ ̮ Ծ
开心到握着阿敏姐的手各种甩,你真的没感觉到阿敏姐那一丝丝的抗拒嘛23333
东boy今天简直开心的不能自已(*/ω\*)

戒指!戒指!戒指没了!!
啊~一口糖~天天想谁呀?Ծ ̮ Ծ

【撒鸥cp】【明星大侦探】末日蜜蜂案粉红cut UP主: 悠远熏然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120676

可能是我粉的冷cp太多了?还是要求比较低😂😂为何在哀嚎一片中我觉得敲甜了呢?⊂[┐'_'┌]⊃
给大家甩一个感觉很甜的cut,纯cut●v●

只看了一个开头就发现这一期撒大爷简直各种跳啊~-(¬∀¬)σ一个开头就撩啊撩的,还不停开车-(¬∀¬)σ蓉妹碰你你咋又说打情骂俏不好了呢?里要控寄里即叽啊撒大爷

下一期!!下一期!大美鸥终于回归了!~\(≧▽≦)/~
张嘴吃糖!预告里的糖!

p2,p3撒撒后背的手是美鸥的,给看门大爷拍拍背😂

p4,p5好像是要看地上有什么东西,撒撒调侃美鸥不照顾老人家,美鸥毫不留情推一把23333

p6,p7撒撒说到一半,美鸥就接上梗了,默契上线≧∇≦

p8,p9 有爱互怼,撒撒开场又调侃美鸥造型(继哪吒之后避雷针上线)
讨论时美鸥毫不犹豫:可你还是大爷啊23333这里后面还有一句不要再啰嗦了,话唠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说撒大爷(个人感觉话唠只有撒撒一个😂)

p10私心放一张预告里很戳我的画面,以后都要这样一起玩耍,开怀大笑好不好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@……… 哈哈哈胆子也是rio大的╮(╯▽╰)╭反正他们不能来评论我╮(╯▽╰)╭

这两个人是咋了~这两天都这么荡漾,这么跳٩( *´﹀`* )۶♬*゜吃糖吃糖

新西兰是个好地方~呀嘿~好地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