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雨依米

【楼诚衍生】【多cp】如何用东野圭吾的方式说“他爱他”

前几天微博上看到的,感觉蛮适合他们,个别词语改动了一下。

【楼诚】:从今以后,各种辛苦,危险和磨难就会像漫长的雨,但只要和你在一起,我就能忍耐。

【黄曲】:如果你过得不幸福,我所做的一切才是徒劳。有时候,一个人只要好好活着,就足以拯救某人。

【凌李/庄季】:对他而言,所谓婚姻生活,就是守护站在枪口前的爱人的日日夜夜。

【蔺靖】:即使我变得不再是我,我依然会深深爱你,直到永远,至死不渝。

【杜方】: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。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,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是足够。凭借着你的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。
   (凌院长os: 太阳?我有啊Ծ ̮ Ծ  老杜:滚!Ծ‸ Ծ )

【荣霖】:如果是为了你,我会有说不尽的话。

  每段话是根据自己的理解给他们配的,最后,我真的没有黑荣·真·说不尽·实力磕巴·石∩_∩



【一把刀】【一方死亡预警】:我和他分属两个平行的世界,魂牵梦萦,却永难交汇。

评论(5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