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雨依米

想通不易,聊以自勉

最近微博,微信接二连三的沦陷,全都布满了亲戚的身影,品头论足。。。只能选择乐乎来发一些东西,发自己的感想,发自己喜欢的人。我喜欢的人也是被放在心里的,是被很多人放在心里的。你可以不爱,但是不要伤害。其实,你们到底是瞧不上我喜欢的人,还是根本就是瞧不上我呢。
人总是在学着长大的,曾经种种我讨厌的,心烦的,悲哀的状况,现在总能一笑而过了,原谅你们,也是放过我自己吧。
不怒不争,不痛不哀。我有自己喜欢的人,有自己喜欢的文字,有为之奋斗的目标,有放在心中美好的念想,又何必再去烦恼耳边的杂音呢?
有些人,有些事,是天给的,既然不能改变,那就平静接受,一笑而过,你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,而他们也终究是过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