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雨依米

昨天晚上还在劝别人不要想不开,今天自己也再次陷入不间断的自我厌弃状态,我一直活在自己想象的美好的小世界里,自己骗自己,今早突然把自己剖析了一遍,赤裸裸的现实突然摆在面前时,我才发现,自己也是有病的吧,毕竟正常人不会看着B纸刀出神,突然就拿自己的手试一下,不会在台风下雨天一个人跑去海边,在海岸线徘徊,淋到湿透,不会闲着没事就想象从宿舍上铺或者楼梯扶手边仰躺下去会怎样,许多事情上我的咋咋呼呼不过是想博得同寝姐姐们的关注,其实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对这些事根本没有反应,只是想听别人说出我怎样怎样的好话罢了,安静下来独处的我其实对任何事都是没反应的状态,该是有病的吧,把自己剖开了,就更不喜欢自己了,你怎么能是这个样子呢?明明那么多双眼睛还看着你,盯着你,你不能有失败,不能不是那个成功者,可你现在明明就是个失败者,彻头彻尾的失败者。该是有病的吧。。。。。可谁都不想说不想理,只要我还能控制自己,在别人眼里还是个正常人的样子,应该就没有问题吧

评论